美1帅0教徒

【杂谈】我流吹雷银2(?)

刚考完试再来吹雷银(๑>؂<๑)

一句话总结:雷狮这个人欺负起来是会上瘾的2333

    说真的我对于那种攻受都是大傻个(bushi)的cp真的是欲罢不能!
     你想想雷狮186银爵189这两个人处起来多带感啊——平时打起来一个不小心凑得近了就是脸对着脸互相瞅,两个人都不属于一撩就脸红的人,指不定就瞪起眼来了,谁先偏过头说不定还会被对方嘲笑一下(雷狮→“没想到脸皮这么薄啊银爵”   银爵→“原来你是这种会脸红的类型吗雷狮”)
     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偶尔一个偏头/抬眼估计就能亲上了;两个长腿帅哥出门没羞没躁的在线虐狗,并肩走的时候聊个天都跟要亲亲一样,偏偏老夫老夫的还没有自觉,真的是又气人又甜的牙疼。
     壁咚也很适合啊,要是雷狮咚爵的话3cm的身高差又得多上几厘米,爵爵要是再用某种微妙的眼神瞅瞅雷总,然后又是一场腥风血雨(啧啧);爵咚雷总的话就更好玩了,不仅雷总身高被蔑视连攻的尊严都快丢完了吧2333(毕竟动画里连“不要这么无情嘛”都说过了这点小打小闹算什么!)
      这两个人太好玩了每天脑补一下都想笑ww

 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轩 | Powered by LOFTER